亚马逊站内广告的利益程度,我认为老铁们应该深刻理解。不仅费用大,几乎没有问题,孩子也不能戴狼。如果这样能够交换后期的销售量的话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但悲剧是,同样的投资,同样的c位置,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,自己不行呢?今天,我将向你们展示困惑已久的PPC广告投放之谜。的双曲馀弦值。
PPC广告的发布原则。
在选择亚马逊PPC广告的关键词时,每个关键词的成本不得超过产品销售价格的2.5%。
例如,亚马逊PPC广告以印花连衣裙为关键词,带到检索结果的第一页,每次点击$0.6,是销售价格的2%,是很好的关键词。
1.什么是ACoS?
在说明PPC广告的发布原则之前,必须理解ACoS的概念。
ACoS的英语缩写是AdvertisingCostofSale,意味着广告成本和销售的比例。ACoS的计算方法如下:
ACoS=(售价-产品成本-FBA费用-其他杂费)/售价。
例如,亚马逊销售的连衣裙价格为$30,产品工厂价格为$6,FBA费用为$11,运输和包装等费用为$5,我们的ACoS为(30-11-6-5)/30=27%
我们的广告投放原则是将ACoS降到最低,但业界有不成文的规定
你的目标ACoS一般是售价的25%。
2.转化率。
在定价亚马逊PPC广告之前,请了解平均转化率。
注意:高点击频率不等于高转化率!
以下是转换列表:
10%转化率=每10次点击,达成1次交易。
5%转化率=每20次点击,达成一笔交易。
2%转化率=每50次点击,达成一笔交易。
假设在亚马逊销售转化率为10%的产品,这意味着每10名点击产品的购买者中,只有一名购买产品。如果你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是总销售价格的25%,每次点击的广告成本应该是总销售价格的2.5%。
3.PPC广告的计算公式。
价格X25%=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。
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目标值/10次点击=2.5%
简而言之,总销售额X2.5%=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目标值。
4.注意:为了最大的转化率,产品的销售价格不应低于平均销售价格的30%。
如果这种款式的连衣裙在亚马逊的平均价格是25美元,那么你的价格应该在17.50美元到32.50美元之间。
如果连衣裙的价格上涨了10美元的话,这个产品的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可用空间每次点击1.09美元,本来点击你的产品页面的每10个人就会成功,但是现在点击15~20个页面的购买者只有一个人真的会购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