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广告优化工具:不了解ACoS,难怪你的亚马逊广告效果差

作者:亿卖学汇 日期:2021-05-11 14:45:23

亚马逊广告优化工具:不了解ACoS,难怪你的亚马逊广告效果差

  ACoS代表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,ACoS越低,广告带来的收益就越高。所以,ACoS就是亚马逊的广告费用和广告收入之和。

  优秀的ACoS的基准值可能因行业而异。所以你的产品的行业基准可能和其他产品不一样。

  一、如何计算ACoS?

  任何亚马逊PPC广告活动的ACoS均以百分比表示。ACoS的公式为:

  广告支出/广告收入*100

  广告支出是亚马逊PPC广告的现金总额,广告收入是亚马逊PPC广告平台上广告的收入总额。

  假设你在亚马逊上出售棒球棍。上个月,在亚马逊PPC广告活动上花了200美元推广产品,收入是800美元。

  在这种情况下,你的广告销售成本ACoS为:

  200/800*100

  =25%

  如前所述,ACoS越低越好。百分比越低表示卖家广告费用的使用效率越高。

  回到上述示例,假设从PPC广告系列中产生的总收入为400美元,而不是上述的800美元。在这种情况下,ACoS如下:

  200/400*100

  =50%

  比较这两种情况,可以清楚地看到,案例1中的利润更高,因为ACoS值较低。

  ACoS百分比数值小表明你的广告费用相对于广告收入而言较低。

  利润

  不同行业的平均ACoS有所不同,这种变化可能是因为不同行业的利润率不同。

  你的利润率就是“实际到手利润”,即从收入中扣除成本后剩下的现金。成本可以是生产产品的成本、存储成本、交付成本和亚马逊成本。

  回到上面的棒球棍示例,假设你的利润率很低,因为其生产成本很高。即使ACoS值为25%,你的“实际利润”也只是让你保持盈亏平衡。为了应对这种情况,你可以提高棒球棍的价格以增加收入。

  假设收入增加到1000。在这种情况下,ACoS会降低到20%,原因是:

  ACoS=200/1000*100=20%

  如果一切都保持不变的话,通过获得更多的利益增加收入肯定会降低ACoS,但是需要意识到价格上涨对棒球棒的销售影响。在理想的市场条件下,如果由于价格上涨而导致销量减少,则你的ACoS可能会恢复到25%。

  这个例子说明了为什么大多数亚马逊卖家都认为利润率对于保证ACoS处于良好水平而言至关重要。

  实际上,好的ACoS意味着在广告支出、收入和利润率之间保持平衡。

  二、如何改善和降低ACoS?

  了解什么是收支平衡ACoS将有助于你改善或降低ACoS。

  收支平衡的ACoS是你的广告费用等于广告收入。换句话说,收支平衡ACoS可以让你知道PPC广告是否能带来利润。

  回到棒球棍的例子来计算收支平衡的ACoS。假设你在广告上花费了200美元用于销售棒球棍,而棒球棍的销售总收入为800美元。但是,利润率仅为50%,即400美元。400美元的利润也是去除广告费用前的利润。

  在这种情况下,你的盈亏平衡ACoS为:

  广告前利润(利润率)/收入

  400/800*100=50%

  也就是说,50%的ACoS是收支平衡点,既不赚钱也不会亏损。

  为了改善ACoS,你需要降低百分比。这也意味着将ACoS降到50%或以下你才能赚到利润,而高于50%就会亏本。此示例表明,你不仅应注意收入,还应注意利润率。

  以下是利润如何影响ACoS:

  A公司:

  广告支出:200美元

  收入:800美元

  利润率:800美元的50%=400美元

  ACoS=200美元/800美元*100=25%

  收支平衡ACoS=400美元/800美元*100=50%

  B公司:

  广告支出:200美元

  收入:800美元

  利润率:800美元的25%=200美元

  ACoS=200美元/800美元*100=25%

  收支平衡ACoS=200美元/800美元*100=25%

  上面两家公司的对比表明,两家公司的ACoS值相等,但是两个企业的盈亏平衡ACoS值差异很大。由于两家公司的利润率不同,因此有所不同。

  在这种情况下,B公司的利润率要低得多,这意味着需要将其盈亏平衡ACoS降至25%以下,才能保证利润。相比之下,由于利润率更高,A公司可能会更容易实现收支平衡。因此,只要收支平衡ACoS值小于50%,则A公司就能赚钱。

  三、ACoS多少才算好?

  你可以设置目标ACoS。目标ACoS是你将花费在PPC广告上的利润。

  按上面的示例(棒球棍卖家的利润为400美元),卖家可以通过将400美元中的200美元分配到营销渠道中来设置目标ACoS。如果是这样,则卖甲的新ACos将为25%,类似于B公司。

  以下是不同行业的平均ACos。你可以使用以下信息来比较你的PPC广告效果:

  Sporting&RecreationalEquipment:8.04%

  ConsumerElectronics&Computers:11.15%

  Jewelry&Watches:11.54%

  HomeImprovement&Hardware:12.71%

  Apparel&Accessories:12.89%

  Distribution&Wholesale:13.29%

  Flowers,Gifts&Specialty:13.35%

  HouseholdAppliances:14.20%

  OfficeProducts:16.08%

  Beauty&Health:19.01%

  Furniture&Decorations:20.17%

  Toys&Games:21.65%

  Pharmaceuticals:23.10%

  Records,Videos&Books:25.31%

  Vitamins&Supplements:30.05%

  Consumer Goods – Household Goods: 32.87%

  Consumer Goods – Food & Beverages: 33.52%

  Pet Products: 41.56%

  这些ACoS指标可以作为参考,了解自己的表现。

  四、降低ACoS的五项技术。

  可以控制利润率和广告费用,但亚马逊向PPC广告收取的费用不能完全控制。尽管有这些缺点,但可以使用以下5种技术来降低广告成本

  1.关键词:

  使用正确的关键词来定位你的市场有助于降低整体的广告成本。在棒球棒的例子中,可以使用AmazonKeywordPlanner搜索棒球棒的相似关键词,确保只向最感兴趣的参加者展示广告。同样,请勿在listing中堆积关键词。

  2.产品的相关性:

  还可以提高listing与广告内容的关联性,减少广告开支。亚马逊使用产品信息匹配相关广告。因此,销售木棒时,最相关的关键词是woodenbaseballbats或woodbaseballbats,而不是广泛的关键词baseballbats。

  同时,你应该创建一个单独的关键词列表来定位每个产品,而不是使用一切的策略。总之,你的关键词和listing应该密切相关,以减少整体广告费用。

  3.标题:

  像搜索引擎一样,相关标题在吸引亚马逊客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。产品标题很重要。因为潜在客户在访问产品页面之前通过标题了解产品。许多卖方通过在标题中添加相关材料、风格和尺寸来提供差异化信息。您的广告将与其他广告一起展示。因此,向潜在客户提供产品概述非常重要,以确保只有相关客户才能点击您的页面,因为您是按点击付费向亚马逊付费的。

  4、报价:

  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确定报价:

  (平均订单价)X(转化率)/(1/目标ACoS)

  目标ACoS和订单价格容易确定,但计算转化率需要时间。几天后,您可以在亚马逊卖家中心查看转化率,并使用该数据计算报价。

  5.否定关键词:

  作为卖方,亚马逊应该学会不向特定的检索词发布广告。例如,如果只卖木棒,就不要向对铝、复合、混合棒感兴趣的参加者群体发布亚马逊广告。

  请记住,除非你告诉亚马逊,否则亚马逊将向广大受众群体发布你的广告。在这种情况下,最好告诉亚马逊不要向特定的参加者群上投放广告,即使受众群体似乎有联系。

  使用否定关键词可以通过向相关参与者群体发布广告来减少ACoS,提高利润能力。

  你应该集中精力提高利润率,使用合适的关键词来降低ACoS。你可以先看看你所在行业的平均ACoS,然后再设定目标ACoS,然后再调整关键词,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结果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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