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亚马逊卖家数量的不断增加,每个卖家的流量都非常小,特别是对于新卖家来说,这是非常困难的,所以为了让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。通过对大量
亚马逊数据的分析,亚马逊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。
今天我们将介绍亚马逊PPC预算部分,该部分是如何在亚马逊上为您的PPC广告系列设置最佳预算,同时确保您的利润率保持不变。让我们开始吧!
首先,我们必须记住一些重要指标:
1.展示次数:展示次数可以定义为广告在搜索结果中的展示次数。换句话说,它可以让您知道广告中涉及的人数。
2.点击次数:点击次数基本上就是广告的点击次数。
3.每次点击费用:每次点击费用是指您为广告的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。例如,如果您在产品广告上花费60美元进行60次点击,则在这种情况下,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将为:
- CPC = 30/60 = $ 0.50
这意味着您向亚马逊支付每次点击广告0.50美元。
4.点击率:点击率定义为广告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这是看到您的广告展示次数然后继续点击广告的用户所占的百分比。
计算方法如下:
- 点击率=总点击次数/总展示次数
广告销售成本(ACoS):广告销售成本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。它由以下公式计算:
- ACoS =按产品/总广告销售额计算的金额
例如,如果您在产品广告上花费2,000美元,从而产生8,000美元的收入,那么在这种情况下,您的ACoS将为25%。
根据这些指标,我们现在可以为亚马逊广告系列设置预算。使用以下步骤设置Amazon PPC预算
第1步:确定理想的ACoS
在设置亚马逊广告之前,您首先需要问自己购买广告可以花多少钱。您需要有一个号码,以帮助您在亚马逊上创建有效的营销活动,而不会损害您的利润。为帮助您执行此操作,请考虑以下示例:
假设移动电源在平台上销售。以下是每单位成本:
亚马逊PPC预算和Amazon Acos计算
通过简单的计算,您将看到您的利润率为10美元。换句话说,在考虑了您的商品总成本后,每单位的利润为10美元。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销售上花费高达10美元,并且仍然可以获利。所以你的ACoS将是:$ 10 / $ 30 = 33%要解释这一点,您必须明白,如果您对任何成本低于销售额33%或以下的关键字出价,您仍然可以赚钱。如果你越过这个数字,你将会亏本,你的利润将受到负面影响。
这就是为什么在设计广告系列之前,您需要仔细运行这些数字,并确保您花费的金额不会影响您的利润。根据经验,建议最初将ACoS维持在30-35%。
第2步:预算分配 - 平均每日预算和固定的每日帐户预算
确定理想的ACoS后,您需要确定每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。您必须为在亚马逊上创建的每个广告系列设置每日预算。它使用以下公式在日历月中计算:
每个日历月的最高支出=每日预算x在日历月中剩余的天数
重要的是,每日预算可以结转到第二天,这意味着如果您未在一天内使用整个每日预算,则未使用的金额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继续使用。
请考虑以下示例:
广告于8月15日开始,每日预算为8美元。其余活动(剩余的17天)的总预算为136美元。如果您只花5美元,剩余的3美元可以在第二天使用。
通过为广告系列分配固定预算,您可以确保在所有广告系列中均匀投入。它还可以更轻松地跟踪您的广告预算。此外,您还可以根据其盈利能力确定特定广告系列的预算。
除了设置平均每日预算外,您还可以为整个广告帐户设置固定的每日预算。此预算基本上限制了您每天在产品帐户上投放的广告量。
例如,假设您为整个帐户设置了40美元的每日预算。在您的帐户中,您运行了三个不同的广告系列,每个广告系列的预算为15美元。当您的总广告支出达到40美元时,您的广告将在第二天停止投放所有三个广告系列。
为广告优惠帐户设置每日预算是可选的。但是,为您的亚马逊帐户设置固定的营销预算会很有用。否则,最好将重点放在单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上。
此外,只要广告系列有利可图,您就不应考虑在帐户级设置广告预算上限。如果您限制预算,您的广告可能会在同一天停止投放,从而可能导致潜在的销售损失。
第3步:计算您的默认出价
设置广告的每日预算后,您需要计算默认出价。这是您为要为广告排名的关键字出价的金额。您每次用户点击广告时都会支付此金额,因此您可以将其视为每次点击费用。
要轻松计算您的默认出价,请做出一些假设:例如,您的ACoS为30%,这意味着您将在广告上花费高达30%的销售额。
您在亚马逊上的产品转化率为10%,这意味着您的产品广告每10次点击中只有一次会带来转化。
因此,您需要通过考虑这些因素来计算默认出价。由于您平均需要10次点击才能销售,因此您应该在每次点击的基础上花钱,这正是亚马逊所需要的!
假设您需要平均10次点击才能获得转化,只需30%的ACoS,您的每次点击费用不应超过销售额的3%。
当然,对于使用ACoS的20%广告系列,您应该关注不超过CPC的2%,依此类推。
为了提高获胜机会,您可以再次添加20-30%的默认出价。通过将默认出价设置为略高于其理想值,您可以提供缓冲以防止可能遇到的意外成本和情况。
考虑到这些因素,默认出价公式将如下所示:
默认出价= ACoS x销售价格x转换率
假设该产品在亚马逊上以30美元的价格出售,转换率为10%,这意味着销售的平均点击次数为10次。 ACoS为30%。根据这些参数,我们将默认出价设置为:
默认出价= 30%x $ 30 x 10%= 0.9美元
因此,在此示例中,您可以为关键字支付每次点击0.9美元。
这里要记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你的ACoS不一定是30%。如果您有更高的利润率,您可以增加您的ACoS并更积极地推广您的产品。虽然较大的广告预算通常转化为较少的利润,但从长远来看,它最终会被拒绝,因为您为您的产品带来了更多的销售!我说30%的ACOS只是一个例子。请分析您产品的利润率。
了解产品关键字的转化率可以帮助您计算默认出价。通常,转化率越低,您进行销售所需的点击次数就越多。例如,转化率为5%的产品意味着平均需要20次点击才能进行销售。(来源:Stephen聊跨境)